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大展證券手續費券商比較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凱基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美好證券手續費低消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元富0050定期定額線上開戶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第一金定期定額意思證券開戶推薦,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元大定期定額券商比較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兆豐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富邦etf定期定額計算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中國信託手續費Ptt 2022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大展臺股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人心里有遠意才好。 像觀古畫,遠遠看著就好,近了就看不清了。 那遠意,是帶是秋水意味的冷清了,是倪瓚筆下的枯樹,是八大山人的冷墨,是徐渭的不相信。 不必走得太近。太癡纏、太糾纏或者太過親密都是一場災難。適當的距離,保持獨立的空間,這樣的空氣適合天長地久。 與朋友素就是如此。 她一人生活在我們的城中,設計一些獨一無二的首飾,少與人來往。 我們偶爾喝茶、吃飯。不探尋對方的隱私,不說家長里短,只說些天高地闊的話題。有關季節、服飾、書法、品味、調性、頹廢。兩個人喝一下午茶,弄一些飯菜吃。偶爾也做一些小點心,配著下午的咖啡。 偶爾有雨水下來,偶爾不說話。 也去寺廟里看櫻花,兩個人開很遠的車去看一棵玉蘭樹。這樣的關系堅定穩妥。 從來不問她來自哪里,為何來到我們的城中。偶爾會交流一下彼此使用的器皿,還有各自種下的花草,開闊的態度令彼此舒服。這世上必有一類人是同類,可以不必多說一句,一個眼神就足矣。不問來處,也活到平淡天真。不喜歡到處打聽,過多知道別人的隱私是一場災難。這樣的遠意會關系堅固。 四季中喜歡秋天,秋天才是中國文人的滋味。秋天里亦有遠意,這遠意是薄霧和樹葉黃,是那層蕭瑟和說不出的荒寒。畫家筆下多是秋水長天的秋天。那復雜的層次感和說不清的性感,是荒涼感和遠意交代出來的。 人生喜歡中年。少年猛浪、輕狂,以為癡狂便是一切。老年無力,再有壯志也力不從心。中年是天高云淡的遠意,一切變得厚實而不動聲色。人生該有的都有了,但心里的遠意會層次豐富——還有中年人為愛情生生死死嗎?再深厚的感情亦會埋在心底,波瀾不驚中有自己的刻骨銘心。 朝代最喜歡漢、宋、晚明,都有遠意。漢是闊氣舒朗、天地鴻蒙,那寬袍大袖里藏著春光無限,直接與天地光陰對話。宋有低婉清涼,這清涼體現在日常的審美上,有不動聲色的低溫,但低溫卻控制了我們千年。如果在宋朝生活一段光陰,真是福報。晚明有一種明晃晃的慌亂,但這慌亂是迷人的。有情色搖蕩,情色中卻是絕望。這絕望里又有些遠意。 畫家里最喜歡倪瓚和八大山人。 孤絕是難的。 把自己與光陰隔開不與世人來往,這闊朗的遠意性感跌宕。 書法家喜歡王羲之。自生風骨,北冥之魚。甚至別人再怎么模仿與崇拜,他依然如閑云野鶴,自帶遠意,不許別人靠近的孤傲與清涼。 戲曲里喜歡程派。是秋天的滋味,不熱鬧的,灰色的。梅派是春天,春色滿園的樣子。荀派是夏天,嘰喳之余讓人有懊惱之色。尚派是冬天的,枯冷寒瘦,只覺得瑟瑟。唯有程派,是秋水里的涼意綿綿,是中國文人下筆的遠意蕩漾。好極了。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搞笑說說文案 一、求推薦一款400萬以上的跑車,起步快,夠舒適,外觀好看點的,越貴越好,我想換個手機壁紙。 二、為什么別人來我家,我都像孫子一樣忙前忙后伺候著,而我去別人家,卻拘束的像個孫子,到底哪里出了問題! 三、早起的你,是因為馬桶的追求,還是因為被窩的不挽留? 四、朋友說第二個半價的廣告單身狗表示很受傷,我說那是你們單身狗的事,我們單身豬表示吃兩個正好。 五、有個朋友戀愛兩年后失戀了,傷心欲絕,我安慰他“別傷心了,你可是睡了兩年別人的媳婦呢”。 六、你可以晚上試試給一個異性朋友打電話,說:“其實我…嗯…唉算了,你睡吧,晚安”對方絕對會一夜難眠。 七、如果有女孩子說喜歡你,不管你喜不喜歡她都請好好對她,畢竟她已經瞎了。 八、運動會跑米,士力架吃了,脈動喝了,紅牛喝了,加得樂喝了,耐克穿了,結果熱身把腳崴了。 九、知道為什么多數手機的前置攝像頭像素都不高嗎,因為不想讓你丑得太明顯。 十、吃完早餐結賬的時候發現沒帶錢,只好讓侄女來贖我,你能想象一個6歲的小女孩在眾目睽睽下拿著2塊5幫我結賬后,大喊:“走吧?敗家玩意兒!” 十一、這世界上什么都可以是假的,但我唯一不能容忍的是我手上的錢居然也是假的。 十二、說我丑的人,其實我也挺心疼你的,年紀輕輕眼睛就瞎了! 十三、“三人行,必有電燈泡。”“嗯,以后也不要叫電燈泡了,要叫夜空中最亮的星。” 十四、考試就像得了病一樣,考前是憂郁癥,考時是健忘癥,考后病情開始好轉,拿回卷子時,心臟病就發作了。 十五、小時候瞧不起那些早戀的學渣,現在想想,覺得那些同學真了不起,年紀輕輕的就已經有對象了。 十六、歲月是把殺豬刀,這是對長得漂亮的人說的,對那些長得丑的,歲月拿她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一針見血的搞笑說說文案 1、結束友情的方式有許多種,但是要記住,最有效最徹底的卻只有一種:借錢不還。絕對好使! 2、很多女生就連一個瓶蓋都打不開,其實都是裝的,你讓她拆個快遞試試,分分鐘給你打開,什么工具都不用! 3、從小媽媽就跟我說不能交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我覺得我都有做到,而且做得非常好。因為我的朋友都很二。 4、說實話,機會就像禿子頭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沒了,沒了你就“光頭”了! 5、每次在我一個人很孤獨的時候,我都會打開電腦放一部鬼片,沒過一會就感覺身邊全部都是人! 6、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手機短信,看有沒有給我轉錯一筆巨款,事后繼續睡覺! 7、最近一直忙著減肥,我朋友便說我是吃飽了撐的。對此,我只想說:你說的沒錯,的確是吃飽撐的! 8、裝滿石頭的瓶子還能灌進去水,但裝滿水的瓶子卻不能再放一顆石頭。這說明吃自助餐的時候不要先喝飲料。 9、小時候經常指著課本上丑的圖片對同桌說:看,這是你。同桌就翻遍整本書尋找比這個更丑的圖片說:看,這是你! 10、千萬不能跟老婆吵架,一吵架你就會發現,吵著吵著她就哭了,然后你去哄她,這時候你就會認錯! 11、考試是一個人的事,可是分數卻是七大姑八大姨以及隔壁老王等一幫子閑雜人等的事。 12、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太近了會扎人,太遠了會傷人。所以,請保持你死我活的距離。 13、許多人年紀輕輕就取得了基礎的成就,這時候不要老是問人家爹是誰,你那是典型的為自己的無能找借口。 14、我們在困難時候最能依靠的人,也是得意時最容易忽視的人。比如父母,好心但是不優秀的朋友,還有備胎! 15、吹牛逼是一些人的天性,當對于一些話題自己乏善可陳時,就會搬弄外援:我有個朋友,擁有比你們更牛逼的經歷!而我是他朋友,我也很牛! 16、閨蜜哭訴著自己被處了八年的對象劈腿,我不禁感嘆男人沒一個東西。整整八年的感情啊!竟然抵不過我的一次勾引…… 17、社會精英階層一邊啃著心靈雞腿和心靈雞胸,一邊為我們送上了心靈雞湯,說人生的價值并不在于你掙了多少錢和外在是否美。 18、根據實踐證明:當面說別人壞話,別人會非常憤怒,難堪。所以中傷別人一定要在背后。 有點小內涵的搞笑文案 一、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漸漸獲得了一個超能力:每一個我喜歡的女生很快都會有男朋友。 二、現在的男生真的太慘了:不會撩人吧,被說成直男;會撩人吧,又被說成渣男。 三、年輕人擇偶時只看車子房子學歷存款是非常不成熟的,有很多真正影響一生的重要事項往往被忽略,比如吃不吃香菜。 四、對女人來說,沖動消費是頭腦一熱花三個月工資買了個包;理性消費是經過深思熟慮,用男朋友的工資買。 五、人啊,都喜歡給自己設一個自己做不到的定位,比如幾年前我給自己的定位是大叔,現在我給自己的定位是小鮮肉。 六、找了哥們去桑拿,經過地攤他挑了一頂帽子試戴,然后拿起鏡子看。我問他:“怎么忽然要買帽子?”他盯著鏡子說:“我在看老婆有沒有在后面跟蹤。” 七、女人啊,就是不能太慣著她。我媳婦成天不是化妝就是買衣服,不管我的死活。然后我就跟她吵架,一氣之下把她剛買的高檔香水給摔了。這下好了,媳婦每天都圍著我轉,現在吃飯有人喂了,喝水也喂我,就連上廁所也不用親自去了。 八、老婆溫情的說:“老公,我經常欺負你,你有啥感受?”我:“唉,敢怒不敢言唄。”老婆啪就是一巴掌:“喲,膽兒越來越肥了,還敢怒! ”我… 九、男人說自己還有五分鐘到家,就跟女人說自己還有五分鐘就好是一樣的。 十、我覺得單身挺牛的,它牛就牛在你想結束它的生命卻發現它生命力強的一B。 十一、女生說找不到對象,那是站在自動販賣機前,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飲料。男生說找不到對象,那是站在撒哈拉沙漠里,說沒有那是真的沒有啊! 十二、讓女人下定決心購買,不要告訴她今天降價,而要告訴她明天漲價。 十三、老婆不小心把我的襯衫弄臟了,我脫口而出:“你這人怎么這么…”看她瞪我,我趕緊又說:“這么漂亮啊! ” 十四、男友就像女人的兒子,你不可避免地得管他吃喝,跟他嘮嗑,教他做人,陪他睡覺,而他有了新歡的時候其實就跟娶了媳婦忘了娘是一個道理。 十五、女生看女生永遠第一眼就看出她抹沒抹粉底、貼沒貼雙眼皮、戴沒戴美瞳、頭發有沒有刻意卷過、是不是想引起別人的注意,一看一個準。但是這些在男生眼里就是:啊!沒有吧,好漂亮好可愛。 十六、昨天告訴老婆,現在的騙子又出新招了:詐騙犯們會找個女的打電話給陌生人的老婆,聲稱懷了他的孩子,要他老婆轉錢給她打胎,且保證打完胎后不再糾纏。果然,今天老婆做飯時就接到了這樣一個電話,老婆聽完立馬把電話掛了。 十七、我已經48小時沒敢回家了!老婆搞衛生、不小心摔碎了三歲半女兒的存錢罐,摔出來只有滿地的小石頭。現在家里的倆女人依然處于嗜血狂暴狀態! 十八、你知道一個女人對公司完全失望以后的樣子嗎?我老婆上班都不化妝了,她說這樣的公司不配讓她浪費化妝品。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亞東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國泰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月退 統一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福邦定期定額證券下單軟體推薦凱基定期定額月退 永全台股定期定額計算 玉山股票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新百王手續費低消 光和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中國信託美股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arrow
arrow

    s66yks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